天天生活

It's My life

人多是件很恶心的事

  有点恶心。确实是很恶心。唉。。。人多。。。
  我当初想到的网名用了三天时间想出来的,那时候到百度上搜索“絮然”是一个结果都没有啊。那时候是04年,我于是把这个用作了网名。后来过了一年我在QQ搜索了一个昵称是和我一样的,全QQ里边也估计只有我们两个是网名是絮然了。
  后来经常的网络游荡了,然后再百度的话就看到好多结果关于絮然的,但是一般来说前3页都是我的。后边我也就没看了。可是现在我刚才在百度里百度了一下。唉。前几个都不是我了。当然这不能说明是人家抄袭我的网名的。因为全中国有十二亿人民,而汉字却只有六千多个,没办法。
  唉,我很是羞愧,急于想要删除掉我的所有相关信息,可是删不掉。百度空间,没有关闭方法,我写太多了。一个一个删还不得把我累死啊。再说,也心疼啊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