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生活

It's My life

教训,如果再来一次

  如果再来一次,目前我此生肯定会避免的事情就是,小的时候温文尔雅。小的时候就是应该淘气的时候,因为小孩子就是恶魔,我那时候是恶魔却收敛了恶魔的习性。我的父母却并不可能感觉到我多么的收敛。就像,我不挣钱永远都不知道父母挣钱给我花有多么辛苦。各个年龄段都有该做的事情,不能刻意的改变或者隐藏。我周围的人也不可能感受得到我的收敛的习性。他们无法理解我,我内心丰富的活动没有人可以看到,不管这些内心活动是否是否是正确的或者可笑的。
  或者,人刚出来的时候应该像条狗,要么是哈巴狗,靠附和他人来生存。要么是恶犬,这众人的气势往往可以压倒别人包括父母,所以这种人往往会长得比较WILD。另外一种狗就是第三种狗,这种人,我就是。很想活得像第三条狗,可是偏偏却做不成想象中的第三条狗的样子。

评论